close

高中時代,我當然是一位身材姣好的大眼妹


不過每天在餐廳打工,加上三更半夜的苦讀.晚睡....


三年裡已經把我折磨成一個活在半夢半醒之間的青少年!


話說事發當天清早,我們一群學子擠在102路公車上,從台中市火車站出發往彰化線


擠到前胸貼後背不說,個子矮的我還抓不到天花板上的握把


結果....一位好心的帥哥,竟然一隻手圈住我,當眾輕薄我!


沒有啦~!他拿著一本英文課本,用好聽的嗓音跟我說:我們一起背單字!


哇~哇~~~真是太大的打擊了,一清早就受到這種柔情攻勢


我抬眼看見他的臉....媽的,超帥的,害我.....只有裝作什事都沒發生的抓緊我的書包


然後乖乖的看著他手裡的英文課本....


誰知道司機先生竟然突然間緊急煞車!ㄍㄧ~~~~!他的大腳踩上我的小腳


天哪~!真的很痛欸,他不好意思的跟我道歉:同學,對不起!


我.....我那時突然腦子打結,找不到話回他,過了半天之後終於擠出了一句:....不客氣!


說得還挺慌張,挺大聲!.....大聲到引來其他人的竊笑


我他媽花痴呀~!被帥哥踩到腳就不痛了嘛!?....拜託,糗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