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幾年前,當時還是婚紗店造型師的我,被一位好心的易經老師提點:只要有老人家跟你要錢,你就要給他!


那時之後,我在台灣遇過一次:在夜市吃麵的時候,突然一位歐吉桑伸手跟我要錢


還有就是在西安的時候,也是一位歐吉桑跟我要錢,之後說也奇怪,到處去都沒再碰到過了!


我想也許自己上輩子有虧欠他們吧!....不然那麼多人為何獨獨向我伸手?


當年易經老師提點我的話,都已經一一應驗成真


我也嚇得不敢再去好奇未來種種.....


果真如他所言,我跟老公是一對中年創業有成的夫妻


玄的是:他光看我的臉,可以知道我老公的長相跟我生了幾個孩子,而且性別跟排序都沒說錯


對於不想知道太多,而排斥算命的我來說:真的嚇死我了!


我對未來一直有著美好的期待,甚至希望每對夫妻都能跟我們一樣,不離不棄的攜手共度


所以我不理會老公的無理取鬧,不斷釋出善意讓他了解我要糾纏他一輩子的意圖


這當然要感謝當年預告我美好未來的那位易經老師


有了這些定心丸,我常在面對困境時擁有拚破頭的勇氣


縱然不....我也在哭過之後,蓄滿電力繼續迎向挑戰


現在面對路上的老人家,我總充滿敬意


不論相識與否,只要淺淡的交換一個微笑,我會跟著在心底期待....


自己在多年之後,頂著滿臉皺紋滿頭白髮,跟老公一起漫步,回顧這些過往...


所以幫助別人在我看來是:了前世的債,積今生的福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