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的那個星期五


兒子一早冒著風雨騎單車出發去搭校車,準備美髮丙級的檢定考


前幾天夜裡看他認真的對著假頭皮又剪又捲又染又燙的....我這個老媽真的很感動


他說騎到公車站牌前等候時身上早已溼透,


沒想到接下來看見同學發來的簡訊上面寫著:回頭吧孩子!今天停課~


靠!....他在心底詌譙了幾百次後,決定去網咖躲這風雨


沒想到打電話回家時我這個作媽的竟然殘忍的要求他冒著風雨騎回家


我的理由是:怕越晚風雨越大


半個小時之後,他濕淋淋的出現在家門口,臭著臉進門去洗澡,然後趴倒在床上以示抗議


我心底偷笑著.,滿意的看著我那愛搞怪,卻又窩心聽話的寶貝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