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kuki

從兩個月小,帶回家中,便會跟著兒子的小提琴聲唱歌


每次都是嘴巴縮成一圈,嗚嗚~嗚~的仰天唱著,有時候他在鋼琴底下睡覺


聽見哥哥在練小提琴也會閉著眼睛跟著唱!


剛開始我們都不敢相信自己養了一隻這麼愛好音樂的狗


後來證實了他真的獨鍾情於小提琴跟口琴,鋼琴他就敬謝不敏了!


他就這樣一路長大仍維持著他唱歌的嗜好


只不過他大了之後,每次要唱歌我們都會趁機去摀著他的嘴巴


他會生氣的扭甩頭,那感覺真的太笑了!.....


另外他很迷戀我為他做SPA,每次看見下班回家的我,都會用他的鼻子頂我,不准我進門


一定等我為他"馬"上一節之後,才舒適的躺在地上任我進屋


奶的咧到底是誰在外面拼老命賺錢,回家還要伺候你這個最小的!


果真不分輕重,沒大沒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