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要過情人節的,結果又跟父親節前後差一天


乾脆就把它全面提升成為,適合全家人一同渡過的規格


台啤+麻辣小炒(蟹管and鯛魚片)不論年紀長幼,大家一起拼啦~



當小兒子透過電話告訴他的同學說:我們家現在正在喝酒!


同學立刻在電話那頭回應:好好哦~我也要喝!



我說:應該學日本人喝下一口之後,立刻誇真的瞇起眼睛,讚嘆道:O~i~C~i~(哦依西依)


我說完沒人理我,大夥覺得我太誇張



吃著喝著然間,這一屋子的人都慢了下來.....由於酒量太爛


每個人只喝了一小瓶就醉了!



我覺得頭變好大!好重....很像要滾到地上


小兒子醉回房間倒床就睡


老公說他膝蓋很酸,眼睛又很乾澀.....


只有女兒大叫:太好了~我騎腳踏車步道遺留下來的痠痛都不見了!



啥?....台啤啥時候來個這種功效,啥時便成機能型的啤酒了,還連帶除酸痛????


總之我們大夥的情人節,過得還挺有意思的!....跟孩子一起過,比兩個老骨頭有意思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