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智慧財產權的保護,我一定是支持到底的!


由於我的另一個身分是:編劇


多年前我曾經被騙過,寫好劇本之後,那位製片說戲不拍了


好死不死的某個週日......竟然被我看見.....在電視上看見自己寫的戲


編劇改成了別人的名字,照樣播出了!


就這樣我沒有拿到劇本費,氣死我也嘔死我了~


為什麼會遇到這麼賤的人咧


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


從此之後,我更小心翼翼的接CASE


不熟的阿貓阿狗,在沒收到錢以前,我是不會交出劇本的


嚇都被嚇怕了~


誰願意絞盡腦汁之後,看著別人坐收其成呢


保護智慧財產權的提倡跟立法,對於我們這些寫作的人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