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年在大陸拍戲,碰到中秋節沒辦法回家,結果製片就送給大家中秋節月餅,我其實不喜歡大陸的糕餅:甜死人不償命!感覺咬一口牙齒就會掉下來!…所以那盒月餅就擱在我窗台的椅子上未動,隔兩天想到我那盒月餅,獨自一人在飯店房裡,我開了就吃、邊吃邊看著電視,電視裡頭新聞播報著:知名糕餅業者為求節省成本,將過期內餡製成月餅販售,食品工廠內衛生條件極差,可看見蟑螂在紅豆餡上面成群爭食畫面…當時我嘴裡正咬著新聞上那家糕餅業者的棗泥的月餅…咳〜呸〜〜〜真是讓我嚇破膽!


現在想來很好笑,可是問題發生當下還滿想殺人的!


幾年後我跟老公在新聞畫面上看見被踢爆的黑心狗皮藥膏:用鞋油製成!恐有罹癌風險…


黑心肉包:筍乾用瓦愣紙板做成!


黑心珍珠粉:以貝殼下去泡工業用漂白劑、再磨粉製成!


黑心奶粉!


黑心小鰲蝦!


只能說大陸業者本著:積極控制國內人口增長的目標,為廣大人民群眾服務!


在這樣的前提下,誰眼珠子不爭大點瞧仔細,那就是您個人疏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