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那年....某天騎著摩托車經過台中路....突然"碰"一聲


整個人飛了出去!....飛好高哦~看得見行駛間的車頂,我想完了!.....


摔得頭昏眼花不打緊,那位撞我的計程車司機還打算以滑行的方式,溜離現場


感謝YAMAHA摩托車店的老闆娘車來罵住他!


自從那次被從身後撞過的慘痛經驗之後


我只敢面對車子走路了!.....其實面對車子走,更能清楚路況


或許還能因此躲過酒後駕車的瘋子,逃過對方的了結式攻擊!


所以我不准自己孩子背對著車子走路,希望他們能避免受到跟我一樣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