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罹患過憂鬱症.....嚴重的那一年,每天醒來都怨恨自己怎麼還活著


如今走過來了,學會更正面去看待人生


但是....壓力一來仍難免要徹夜失眠


面對新的一年,只希望能恰如其分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充分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要做太多空想


按時間來推動自己的計畫


我學會了不要得看太長遠,因為那都是某種程度的自以為是


畢竟誰都算不準時局的變化


2009年我希望能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跟一群年輕學子們分享我的工作經驗


好好的關心自己身邊的家人朋友....


人常常逾越自己的本分去做事而不自知


所以自苦.....我不想如此,所以還在努力學著拿捏分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