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行動的帶頭人是我!


因為忍耐太久的長,中,短不等的學生頭.....某日,突然向老公發難:要來個大變髮~


老公當然是照往常的沒意見!....關於這點:我是幸福的!


起碼不用像某些女人:一輩子得乖乖蓄長髮,只為了滿足老公那自以為是的女人味....


說變就變,立刻預約了髮型師Vicky,在她的協助下染淡了頭髮,滿足我要耳目一新的要求


沒想到女兒隨我之後,剪了一個超短的頭髮跟我拼了~


回家還要求老爸幫她把髮色染淡....


就這樣過沒幾天,老公竟然也說他要去變髮了!


說起老公的頭髮....那可是十年如一日,從來都是以不變應萬變的留著長髮


怎麼他會想要剪短呢?.....


[沒辦法啊~誰叫你們一個比一個短!]....老公無奈的回應我的疑問


說真的:當天我以為他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他真的剪短了!


哇塞~太誇張了,已經習慣的長髮老公不見了,現在摸著他的光頭...真的好~有感覺呀



隨著髮型改變,老公也開朗起來.....


早知如此應該早幾年就趁他睡著時...自行下手:把他剃光




我們家有三個小臉蛋:老公,女兒,小兒子


我跟大兒子則是大頭一族!



變髮圖強YA~


變髮之後,運氣也跟著改變囉~好像所有的晦氣都剪掉了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