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之行最後一天,孩子們不跟我們去城隍廟買紀念品,反而決定要去東方明珠塔逛逛....那可是他們小阿姨地一天到的時候就想著:無論如何一定要上去塔上第二顆球體的透明玻璃上留影,一雪前恥....


可惜因為趕著朋友的晚宴,第一天放棄了登塔的念頭!


突然間,孩子們要去東方明珠塔,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必須陪著媽媽跟妹妹逛街採買的我,不希望孩子在一旁浪費時間,當下就舉雙手贊成了咱家大哥的決定!


反正孩子都大了,又是語言能通的地區,怕啥!?去吧去吧....







 



這次出國最high的要屬我們家大哥了!  從機場開始,看著他雀躍的神情,還沒開始呢,我就已經覺得很過癮了!




 








前方圓柱型的就是電梯,聽孩子們說:幾乎每次10m的往上快速攀升,在裡面耳鳴不止欸





我們家大哥有懼高症!他看著透明的玻璃只能軟腿的待在一旁拍照…..



哇哇~~~真是太可怕了,還好我沒去!不然被逼著跨上去的話,我應該會昏倒吧!?這是我們家姊姊的腳,不知道怎麼生的,把她生得這麼大膽?聽說還在小弟的慫恿下,在上面奔跑呢......







OMG~以下表情:確實心情寫照!




腿軟也絕對不是裝出來的!看了相片之後,真的很佩服有懼高症的大兒子,這麼敢拼!



裝的吧!?誰不知道你很大膽




我猜兒子當時的心裡一定是OS:這簡直是要我死嘛~






由高處鳥瞰,浦東的街景確實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