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黑著眼圈對著我喊:[姐,我又做那個惡夢了啦~]


我看著她一臉無奈的樣子,輕鬆問道:[怎樣?這次又殺了幾個?]


[三個!]........老妹說著又一股氣衝上腦門:[整個晚上都一直忙著殺人,很累欸~]


我聽了笑得要命:[又沒人教妳殺整晚~]


[哎~]老妹嘆了口氣,[沒辦法!只要一感覺緊繃就想殺人,每次都殺得無法無天,難以自拔...]


[殺人的人還在這邊嫌累?那...那些躲妳追殺的人怎麼辦?]....我看著無言的她


這應該算是她個人獨特的減壓方式,不過每次在夢裡追完殺完,她也虛脫了,就像現在這樣黑著眼圈瞅著我,那個意思是:反正你知道我昨晚忙著殺人,沒空睡,所以跟妳報告完之後我就要上樓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