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這個"烤肉節"都讓我很傷腦筋!首先....放假的美眉們一定會問:可以去做臉嗎?


我當然是有求必應的回答:來吧!


然後就是忙到最後一刻才殺去家樂福,邊打電話拜託老公跟兒子在家生火等我


擠著排隊結帳,邊在心底大罵:烤什麼烤?有啥好烤的!?每年都來這裡人擠人的買一堆東西....然後摩拖車堆到放不下外加沿路還得兩腿開開的騎回家!


沒形象也就不管了,一到家還得十萬火急的把菜色備好,一道接一道丟到外面去讓他們忙....


是誰規定中秋節一定要烤肉的?


每年烤完必下定決心來年絕不再拷的我,總是在騎車回家這沿路,看見家家戶戶都坐在騎樓外烤肉,而越騎心底越不是滋味,終於在臨到家的前五分鐘,我的意志力也被折磨得所剩無幾,跟著又做出讓自己又痛又爽的舉動.....那就是到家樂福去買一堆"阿撒不魯"的東西,把老公的禮卷花得精光!


然後回家烤得天昏地暗渾然忘我,整個人散發出濃烈的煙薰味ㄦ~


嗯~真是欲罷不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