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會不會太誇張,今晚突然想吃一頓不要是隨便麵或隨便飯,於是跟老公散步走進文華路夜市,想著吃個隨便牛排好了,一進那間店,就聞到一股霉味,讓我們兩個想走了算了!不過我們兩個人都不好意思起來就走,於是勉強的點了兩份牛排,吃著…突然一隻德國蟑螂就爬到桌面上晃悠晃悠…讓我忍不住跳離座位,老公還瞪著我要我回座位把肉吃完


 


算了啦〜那麼恐怖,這家店還是給他做記號,以後別再來了,真是自作孽不可活,沒事吃什麼隨便牛排,早知道也騎車去吃多一百塊錢的“哈塔”,起碼不會這麼受罪…其實做吃的店面都會有很多蟑螂啊老鼠啊…,但是起碼除個蟲嘛!總有公休的時候對不對,犯不著這麼嚇人呀~吃回來到現在還在起雞皮疙瘩


 


其實說到蟑螂,我還有一次更恐怖的經驗,那就是在夜市吃肉燥飯的時候…喀嗤一聲,咬到蟑螂頭!那時候我只想死了算了!真想打開一罐農藥給他灌下去,來個以毒攻毒,一了百了,後來我就不敢再吃夜市的肉燥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