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恐怖的經驗,當時覺得整個頭髮都豎起來,然後耳朵被東西捂住越來越聽不見,怎樣都吸不到空氣接著就昏了過去...


高中時期的我健康狀況超差!經常動不動就過敏,上課上著就突然間起蕁麻疹,總是勞動同學陪我到醫院打針!


當年我打的針,後來被納為禁藥,說是危害腎臟的類固醇!難怪我現在腎臟循環超差的哎~~~


為什麼會暈倒,是因為當時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血壓太低,護士注射靜脈時也沒有詢問我,或者幫我先量血壓,針推得太快,導致我的心臟都要停了!


當時我真的好害怕,一種被草菅人命的感覺油然而生!


打針尤其是靜脈注射對我而言,真的是很恐怖,我不會叫,就是默默忍耐,表面上裝做很平靜的樣子,其實手心冒著冷汗,心臟也咚咚狂跳,就怕護士小姐一個失去耐心,越打越快....把我的老命都弄丟了!


之後面對自己的孩子打針,更是神經緊繃,深怕孩子會經歷到跟我一樣生不如死的狀況,所以自己有過敏體質的家長,真的要留心自己的孩子,就診時,寧可多跟醫師及護士叮嚀幾句,預防意外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