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變了.......

只要有一點讓他不爽,就一股腦的發火,全丟到我身上,其實教養孩子真的不只是我的事

孩子有什麼行為失當則一律怪罪在我身上,好像這樣他就沒事了,好像這樣所有的過失就會一夕之間被迫更正

我則成了他滿腹怒火的唯一出口,瞬間從親愛的老婆降級成為連朋友連路人甲都不如的敵人!

這一次他的怒火延燒了超久,從來不曾冷戰了他,為了孩子的事硬是兩天不理我!

只能說我很心碎,心都涼了!       為什麼把所有的不爽歸咎到我身上在他來說會如此輕而易舉?

我只想一個人難過!因為這一切所有的一切都要我來扛,讓我比他還想要逃.........

一個家的成敗,絕對不應該是任何一個人可以一肩扛下的,不能因為我比較耐罵,比較會假裝若無其事就把所有的錯都讓我來承擔!

孩子的一切都是我一個人去留意或者一個人去參予就好?

為什麼我的老公會變成這樣一個冷漠的爸爸?

是我造成的嗎?

是他自己願意變成這樣的吧!?

變成這樣了還認為這樣沒有甚麼錯,一切所有他看不順眼的錯,都是因為我..........

這時候我的存在不知道還有什麼意義,被這樣對待還待在他身邊,搖尾乞憐的指望他看我一眼或者跟我說說話!?

我為自己的無奈感到可恥,因為老公會這樣肆無忌憚的對我,完全是出自於我對於他這種發洩方式再三的包容,所以他自認為有權力這樣對我!

一個人擁有了別人的愛與包容卻視如敝屣的時候,他就是可恨的!不管你有多愛他都會覺得他變得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