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討厭甜食的人,經常是吃完甜時之後,不管多飽,


都必須再找個鹹的口味來吃吃,才能免去膩的感覺~


所以我很怕吃甜的東西。


可是有兩個情況下屬於例外,1.零度以下跟2.女性的非常時期!


這兩個關鍵時刻都會讓我很想吃甜食!


不過我選擇的巧克力是濃度75%以上,我妹都罵說:那哪是甜食~根本就比咖啡還苦>"<


以前巧克力是我相當懼怕的玩意兒~因為小時候吃的都是甜到牙齒快掉下來的那種巧克力!


所以在我的印象裡,除非自己不要命了,否則不會選擇這種自殺式攻擊的食物~後來時代改變了,巧克力製品不再那麼甜,甚至開始引進純越來越高的巧克力,讓愛喝咖啡的我迷戀上它!


聽說純度高的巧克還有協助脂肪燃燒的功效喔....


天氣太冷吃點甜的東西真的可以提神!總比一直吃鍋好,不還是要適量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