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早都會有一位阿伯來我家的早餐店吃清粥小菜,日子久了阿伯就越來越愛跟我聊天,有一天老公不用去部隊,他看著我跟阿伯聊天那副熱絡的樣子…突然間人就失蹤了!…老公的姊姊問我:你老公咧?


可能吃醋上樓了!…我輕聲回答


怎麼可能〜拜託他幾歲了!?…大姑難以理解的喊著


我點頭…應該是吧,根據我對你弟弟的了解,他應該正在樓上吃悶醋!…


拜託〜你也把我弟想的太小氣了,他是我弟欸,不可能…大姑一臉篤定我誤會他弟


他是我老公ㄋㄟ,我比你還了解他好不好,我點頭肯定的說:他就是吃醋、不要懷疑!


我們兩個女人各自堅持己見,最後由我上樓去確定無誤:這個人就是在吃醋!


他說:你為什麼要跟他聊天…


我很想摔倒…先生,他來吃飯、是老顧客!跟他寒喧一下不為過,況且聊得都是一些家常瑣事,而且你也不看看他多老了!…拜託,不要把我跟這麼老的男人送做堆好不好…


老公無言、我下樓、大姑傻眼…


看吧〜!這就是你弟,我那個泡在醋桶裡、幾乎淹過鼻孔、無法呼吸的老公!


我親愛的超級醋醋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