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跟老公的組合滿像性別對調....每次他在家發飆,我在一旁勸他熄火時,女兒總忍不住掩嘴偷笑...原來我們這樣的行徑,在孩子的眼裡真的性別對調了欸~





怎麼會這麼巧今年的農曆過年遇上了西洋的情人節呢!?有沒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啊,中國的外國的全都要顧到....是誰的神經可以繃得這麼緊,每天在那注意誰要過生日?要過節?





我根本就把情人節忘得一乾二淨好不好,而且是已經過了五天才狠很的回想起來





這就是情人黏在身邊的壞處!每天見著自己的情人,每天都在一起過日子,等到情人節那天...還不就正常的過日子而已,到底還想要多激情?多浪漫?





儘管發現時為時已晚,不過我還是有良心的跟對方道歉!......只見老公委屈的盯著我.....那模樣委屈得很





什麼跟什麼嘛!?我一個女人都不計較了,你還敢埋怨我不記得情人節?





你自己不也忘得一乾二淨?憑什麼一臉我對不起你的樣子?拜託~搞清楚.





...我才是老婆! 我是你老婆! 比你更需要浪漫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