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老公住院膝蓋開刀去,住院期間我一直守在他身邊,第三天恢復的比較有元氣之後....


我用輪椅推他到B1吃早餐,選了一個老公滿意的座位之後,離開片刻,買回了他想吃的餐點,


**都還沒坐到椅子,老公便興味的問:欸~你有沒有發現....她們都一直對著妳笑!?


......誰啊?有我認識的人嗎?


不是啦,有好幾個外勞對著妳笑欸!.....老公好笑的盯著我


.....什麼跟什麼嘛~暗指我是外籍看護就對了!.....


有這麼不邋塌的外勞嗎?一大早就已經畫好隔離霜跟腮紅,真的假的....


有積極度這麼高,愛美度這麼高看護!??????


什麼意思啊老公,也就是說:你想要一個外籍看護就對了.........



哎~沒辦法,誰知道我媽怎麼混的!


明明祖父有荷蘭血統,父輩也都長得很像外國人.....怎麼會把我們混成這樣?


媽~你到底怎麼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