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嬤屬於河東獅吼型的~這麼講一點都不誇張,每次被她罵的時候,都會有中彈的感覺........


她是職業的廚師,所以我們家的孩子胃都很幸福,因為媽咪跟阿嬤都好會煮~



今年我過17歲生日!




阿嬤親自為我準備生日大餐!




碰巧哥從台北休假回來,便帶著女朋友一起回家幫我慶生....




每次讓媽咪起頭唱生日歌都是快板的!    好快~很容易炒熱氣氛!




其實在我家過生日還有一大樂趣,就是領紅包!


生日當天領的絕對不會比過年少!      ....




以下是歡樂四連拍(1)




(2)老爸最愛在這種時候耍寶了.........


(3)


(4)被媽咪警告之後才恢復正常的老爸!
17歲了,明年就18歲可以考駕照了~好快,要好好計劃一下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