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嫁了一個超級愛生氣、每天情緒都要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忽高忽低來回幾回合的老公,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神經衰弱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阿納達就變成情緒非常易怒的一個人,說他翻臉跟翻書一樣絕對不為過、甚至比翻書再快那麼一點點…他認為都是別人害的!我害的、孩子害的!可是沒有人要他這樣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認為只要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好了就可以,把我『丟』的理所當然,好像我一直都很忙、所以他也就理所當然的可以不問我:有沒有空!?…安排兩人在一起共處的的時間,我想對於老夫老妻更是重要的一環,因為孩子大了、你的目光焦點勢必又回到另一半身上,倘使他老是忙著自己玩、自己跟別人玩,那我們當然會忍不住要鑽起牛角尖自問:自己到底算什麼?…老了不會像年輕的時候那樣…動不動就又哭又叫的抗議,沒想到竟然被誤解成:我無所謂!


在他把自己安排的密不透風的當下、我這個被逼得自己跟自己好好相處的老女人,竟然會因為一句覺得自己最重要,而受到他嚴厲的指責…不知道當他忙著在球場上奔跑、跟球友快樂的談天說地的時候,想過我這個命賤的老婆現在在做什麼沒有!?說到這ㄦ突然感覺自己的心很空,獨立有什麼好,獨立了又被嫌棄,依賴又怎樣,依賴也是會被嫌煩!


一個人的日子對於女人來說是很可憐的,因為孩子大了,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即便再多話,也是會有難以滿足你的情感需求的那種空虛,而另一半呢?像我的那達這樣,連公休沒有、要去打球沒有都要我來問才會講,好像很怕事先被我知道會抗議、會不准他去打球一樣,或者他根本就沒想過我是需要他陪伴的、寧願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他的球隊、球場、球友身上,我這個被遺忘的女人,由於不抗議,大致遠遠被拋棄在23百公里外,勉強還算是卡在台灣的邊緣,有需要的時候再招喚一下、立時出現就算是功德圓滿了!但是誰要這樣!?我再獨立也不想這樣,我不哭不鬧並不代表就ok喔〜我也是有感覺的!誰准你這樣冷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