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很多人說過:生命中欠缺的另一半、會相互不斷的找尋彼此…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確認自己已經找到的,但是很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對老公的感覺就是:有好多話想跟這個人說!…我的一切都好想讓他知道!…


我們是國中同學、國中就被班上同學捉弄並奉為班對!


雖然當時的我很討厭男孩子、但上了高中之後,一直保持聯繫的我們倆,假日時常約出來聊天,儘管聊的內容再平凡不過,但是那種只有你懂的感覺,卻在我們心中滋長,一直到現在,我都不認為會再有一個比老公還懂我的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所以結論是:我找到了、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