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過每次只要講完:老公我愛你!之後沒幾天,兩個人絕肯定會大吵一架。


怎麼就這麼過不得好日子?我也搞不清楚!爲什麼不能說我愛你?好像這一句話連老天爺都討厭聽,說多了就要面臨考驗似的,這三個字於我而言,就像帶著試煉,只要輕易的說出口,沒隔幾天絕對要懊悔!絕對要懷疑自己,爲什麼要輕易的說出愛你來著?誰說我愛他了!?我是到底真愛著他沒有?到底有多愛?比愛自己更甚?為什麼我要這麼傻呀?…諸如此類糾結的情緒肯定會在摩擦之後,不間斷的跳出來質問自己、逼迫自己、嘲笑自己…於是我不再輕易的說〝愛〞了,怕又被煽個大耳光吧,寧願在他睡著的時候靜靜的看著他,或者偷親他,反正自己知道就好了別太招搖,省得又自找罪受。


這麼多年來,每當我忍不住說了那三個字,就會自己〝挫咧等〞,除了責備自己虛弱的忍耐力,太輕易飛揚的情緒,以及那隨便愛說情話的嘴巴之外,我也納悶著:到底是誰這麼無法看著別人相親相愛?我們愛我們的怎麼就礙著您了?…


前年去了一趟北京之後,就開始產生兩點認知就是…


1.這輩子沒辦法離開老公。


2.吵架又怎樣咧?也不會死,何必因為怕吵就不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與其等死那天再後悔自己都沒把愛說出口,不如趁活著拼命說吧!反正也已經吵得挺習慣了,就算傷心還不一下子就過去,比起說愛你的那種甜蜜,吵架的痛苦我還是可以承受的,犯不著屈就在吵架的陰影底下,於是經過這麼多年疑神疑鬼的忍耐之後,我又開始大方的談情說愛了,挺好,就是老公有點承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