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蓿芽與紅斑性狼 瘡如影隨形

高中同學為了改善 女兒體質 ,陪同吃了幾年 的苜蓿芽
也真的罹患了紅 斑性狼瘡 ...
 

現代人的營養 陷阱----------苜 蓿芽  
因為之前我去長 庚免疫風濕科時,醫生就叫我不 能吃苜蓿芽。  
另外補充一點,「芹菜」,和苜蓿芽 一樣,都會誘發紅斑性狼瘡  

以前我為了身體 健康,常吃這兩種食物,
之後檢查出血液 裡有紅斑性狼瘡的指數(只是尚未發病)
完全停止吃這兩種食 物以後,約半年後再抽血檢查
紅斑性狼瘡指數 完全消失,很奇怪吧!  

醫生告訴我,醫 學報告已有正式文獻記載出
「苜蓿芽」和 「芹菜」所造成的問題了。
 

所以大家吃東西 還是要小心啊!
我去榮總看醫生(免 疫風濕科)的 時候,醫生也跟我說過耶!
所以我已經不吃 苜蓿芽了。
苜蓿芽的有毒成 分,會引發自體免疫疾病。
 

苜宿芽是素食者 最為稱頌的食物,
一些醫藥保健作 家認為,生食苜宿芽菜,能為人 體排毒,
苜蓿更是醫藥記 者筆下,上好的低熱量和高纖保 健食物。
 

健康食品店賣苜 蓿種子,超級市場賣苜蓿芽菜,
通俗保健書籍為 苜蓿說盡了好話,苜蓿的保健資 訊,
先是在美國傳 播,十餘年後終於傳到了台灣。
 
苜蓿在猴子體內 的主要療效,
是使已形成的動 脈粥樣硬化皮塊逐漸縮小,
也能使人類血液 裡的總膽固醇和壞膽固醇量下 降,
苜蓿的主要益 處是防治動脈粥樣硬化  

苜蓿含皂素(一 種植化物), 能溶解紅血球,
也能妨礙人體利 用維他命E;
苜蓿更含天然有 毒成分刀豆氨基酸(
L-C anavanine)
屬有毒鹼性氨基 酸,主要毒性是
促成哺乳動物的 自體免疫疾病,使免疫系統喪失 調節機能,誤將自己體內的細胞 當成抗原,而生產抗體來破壞抗 原,
!
這是人體 自行藉免疫系統,毀壞自己身體 的疾病。  

這項毒性所造成 的主要自體免疫疾病,是全身性 紅斑性狼瘡(SLE)證據顯示,苜 蓿可使猴子發病,也可使SLE病人的病情 惡化  

苜蓿大量攝食 後,也會破壞人類血球細胞,減 少各種血球數,
幸好停止食用後,血 球數可復原  

苜蓿種子和苜 蓿芽菜都含此種有毒成分,而且 含量頗高,
占乾種子或乾 芽菜重量的 千分之十五。
看來健康人不 宜利用苜蓿,來防治動脈硬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