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我真的放下了!不再揣測你的心、不再想著自己何時與你再見上一面、踏上異國街道迎面走來打招呼的幾乎都是帥哥,卻也沒抹去我心裡那份遺憾…

這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把你當成我的愛人來愛是一種殘忍,可你怎麼就願意接受我這樣的折磨,願意讓我幾度來回你的佔據你的生活空間?難道等我這個可恨的人的覺醒,是你自以為的修練?你怎就忍心看著我在自己編織的網裡受縛、吞嚥那永遠不醒的醉?

你說了:無所謂!?

如果人生真能無所謂,那麼我不必醒,就這樣繼續由著自己鬧笑話吧…如果真能了無牽掛,我也早已飛到天涯海角,不跟你們誰同行!其實我要的只有我自己,等我把自己鞭笞夠了之後、等我搞清楚自己之後、等我像個懂愛的人之後…也許我能將抱歉說出口。

arrow
arrow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