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購買衣服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經驗,這裡分享一個小妹的慘痛經驗:


她買了T恤衫,來時尺碼小得離譜(LL)竟然只是台灣佐丹奴專賣店的L size而已,並且對方把花色款式都搞錯,徹底寄了一個跟她要的那一件完全沒關係的貨品給她.........


這時候我們當然只有退貨處理了,當下廠商說:麻煩你把貨退回去給我杭州的公司.


可是她訂貨是網路上登記的是台北,公司聯絡的負責人也是台灣人.


到了有問題了,要處理的人換成是操著大陸口音的男性工作人員,原先這當然是無所謂的事,反正只要退換貨處理得當也就罷了!


無奈的是,退貨回去之後過了一個月,對方完全沒有消息!


在賣家的購物網頁上留言給他,對方也完全不回應!


最後我妹直接給這個賣家個評價:極差!黑心賣家~


對方才十萬火急的跟我們連繫.........


本來以為聯繫之後就會好好的退貨,沒料對方那長途的IP電話,又是斷訊又是雜訊的:鬼才能聽懂他們說的內容,這當然又叫人火冒三丈~


最後對方沒有我們要的那件衣物,並且推說人員更換沒有交接,所以不聞不問毒態度完全跟他們無關!


在我們的要求下,10天後對方把錢退回我妹的戶頭~


還在公司網頁上留言罵我妹是:黑心買家!       真的是想把人氣死~


從那次之後,只要我妹還流連在購物網頁,肯定會被我罵!


我們就在逢甲,這裡有這麼多網購的實體店面,難道連出個門走幾步路都懶?


買衣服這種事,還是親身試過才能知道顏色跟款式合不合適,網路購物還是當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