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兒子早上睡過頭、定了一個0630的鬧鐘,鈴響了還來得及拯救沉睡的兒子,催促他趕上校車!幾次之後,兒子不再賴床(其實他本來就很緊張趕校車這回事),鬧鐘於是變成了叫我起床上廁所的工具!

每天被鬧醒之後,照慣例下床、查看、上廁所、上床繼續睡!…那天一上床之後不得了,整個人陷入夢境!夢見一個殺手,殺了自己的家人,之後還計畫殺害另外一個女孩!這個夢夢了2小時…刺激懸疑的氣氛持續到我的下一次鬧鐘響才破功!醒來之後我吁口氣:好險!這只是夢!

來店裡立刻告訴老妹,並且跟她說:我等下吃完早餐,就要開電腦、把它寫起來,剛好是一部電影的長度!

哪有那麼好的!作夢還可以賺錢〜  

老妹羨幕的盯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