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最近取笑對方的笑話!因為老妹一直過敏不好,然後又有很多怪怪的現象,於是前往中國醫藥大學求診....

沒想到醫師在評估完她的自述及問診過後,懷疑她是阿茲海默症的高危險群,於是簽了一張:MRI磁核共振檢查單給她,我便多了一個任務:陪她去檢查!

最近我經常陪老媽,老公,老妹去醫院檢查身體,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對我而言:親切熟悉的就像我家灶腳,其實除了家人之外,好友也很喜歡求我陪她去醫院,因為我深深的給她感覺:醫院是我家的灶腳沒錯~

去哪都很順.很理所當然做什麼檢查也都天經地義,我已經熟到讓病人產生無比的安全感,讓他們深深感覺到:做這些檢查都OK的~我還一度考慮要去醫院當志工咧!!!

當然老妹檢查完之後被我狠狠取笑了一週後,再次回診確認她的腦很好,沒有提前惡化的傾向.....我們兩個於是將矛頭指向忘東忘西的老媽:齁~~~哩需要去照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