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老公一起騎摩托車上班,每天眼睛都還沒睜開,就被催出門,跟著他上班去

沿路,老公會不斷抓住我的手塞進他外套口袋,我當然會覺得心頭一陣熱

所以最近我們倆感情特好,有什麼不爽也會在一同騎摩托車必須要抱在一塊時消解

老公騎車很喜歡闖紅燈,闖黃燈,紅燈右轉,我則一路在後頭發出抗議聲,驚嚇聲,怒罵聲......

夜裡我們一起騎回家的途中,他就會沿路一直耍白痴,搞得我尷尬萬分....

前天他跟我說,其實他從小就希望養一隻馬,同時在他腦海早已經熟悉要怎麼騎馬,又怎麼跟馬的身體律動配合....邊說邊扭腰擺臀的,也不管紅燈了身邊停多少人....

我說夠了哦~!你少神經了!....他還是不理我,一直搖動著摩托車,真把它當一隻馬來騎!....搞得我尷尬死了!感覺後腦都快被左鄰右舍給看穿,他就是拼命的在那搖動他的身體,害得抱住他的我也跟著甩呀甩的...真的很像兩個智障的中年人,氣死我哩

雖然天冷了,但是兩個人一起騎摩托車一起瘋,還是很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