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不出來,又遭到越洋的奪命連環催稿的時候,我會趁著兒子.女兒.老公都出門時,一個人在客廳的地上爬!

媽欸,我實在也不想這樣,無奈就是寫不出來啊,一堆人在那兒等著我籌拍,可我腦子打結了,當然需要好好整理一下.....我不能出門去喝茶放鬆,因為這樣會被通緝,然候被冠上偷懶逃避等罪名!我也不能去撞牆,因為我的腦子已經夠怪的了再瘋下去,也只是搞死我自己而已....

我在客廳來回的爬來爬去,現在沒事自己想到,都會罵自己神經病!....可在那當下,歹勢,我就是必須好好的爬一爬發洩一下內心的忐忑不安....沒錯,我真的....無法規列於正常人那一區

老公一回來,我會委屈的抱著他流淚,每次這樣的時後,他就會心疼的摟緊我溫柔的警告我:好...這本寫完之後,不寫了!

我邊點頭邊吸著鼻子,好像想清楚了,跟他回應!

不過沒多久,一個新聞事件,或是朋友的一段話,就又激發我的衝動,情不自禁的開WORD又開始在鍵盤上敲敲打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