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起,只要朋友說要來找我,電話掛斷之後,我就會嗖一聲奔進廁所,抓著刷柄、噴上清潔劑猛刷馬桶!…所以當我看見劉德華在電影裡面刷馬桶的畫面時,一點也不覺得他的舉動有什麼不妥…甚至有種找著知音的欣慰感油然而生

為什麼要刷馬桶?我也鬧不清!?好像這樣刷刷幾下〜自己就會充滿安全感!…那為什麼這麼沒有安全感?這我也鬧不清!?好像我家哪裡亂都沒關係,就是不能讓別人看見馬桶有一絲絲髒污,那…那會讓我覺得沒臉見人!…搞不清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神經質?就像從前蒐集襪子還不准老公穿的毛病一樣,有一種不可抗力又無可救藥的使命感,反正無論如何就是得拼老命維持馬桶啵亮就對了!
當我發現顧客之中竟然也有一人,跟我一樣掛斷電話就衝進浴室刷馬桶時,真像找到失散多年的親人一樣激動哇〜可是,每當我無法克制的衝進浴室,拼命的刷馬桶時,我的內心其實會抗拒的喊:救人哦!真的不想再這樣刷刷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