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組的戲提前幾天殺青,我們拗不過製片的強制邀約,一行人搭上夜班的飛機從廈門飛往泉州,說是去武夷山玩兩天....有個颱風剛從台灣過來,製片說:怕啥?要死論機率也輪不到你們
我老是飛在空中都沒事ㄦ!?怕啥?

坐上了這班位置很奇怪的飛機,我心裡頭就開始發毛.....

妳看,哪有飛機廁所在最中間的?起來上廁所的時候,感覺後腦杓被直盯著看,多怪?還有啊.....前排到廁所中間的位置左邊兩排座位,右邊三排座位,過了廁所之後就倒過來,右邊兩排,左邊三排...感情互補來著!?

飛機飛飛飛........飛到白雲裡!...一陣晃動,越來越晃是越來越動,只見我們頭頂上的置物架晃的凶猛,直覺的讓我聯想到血滴子!這左右猛烈的搖擺牽動著我們臉部的肌肉線條,大家都笑不出來,大家也都忍耐著不想大叫..........

碰~!......飛機上的餐車,這麼大這麼重竟然會應聲倒地?

呀~~~!.....什麼,處變不驚的空姐竟然吸足了氣,率先叫了這麼大一聲!

導演的表情:壞了!

我的表情:死了!

製片悔斷腸的轉頭對著我問:不會是這次吧!?

媽欸~我已經夠怕的,他還這樣打擊我!什麼爛民航機嘛,當下我多後悔沒坐在咱華航的飛機上!....起碼摔了還賠個兩千萬,現在好啦,根據我的了解,不到100萬人民幣的航情,奶奶的熊我的命就這麼不值錢!?.....

快!....製片大叫一聲,跟著遞給我一張便條紙,真要我寫下遺言

我不要!....緊張的我以比張小燕快3倍的速度吼著.....誰說會怎樣的?我們不會怎樣的!誰說晃得厲害就會怎樣的?我們就算晃的這麼厲害也一定不會怎樣的!

不要吵!....導演罵人了!....又旋即扭頭問我:你寫不寫?

我死命的搖頭,臨死都不肯寫,奶奶的熊就是不寫....因為....因為....救人喔~我不想死啦

長達十幾分鐘沒完沒了的晃動,把全機的人折磨的血管爆筋,不過它過去了~!嘿!我沒騙你它過去了耶!

空姐理好情緒之後優雅的朝我們走過來,親切的問:需要爲您倒杯水嗎?

我需要收驚,我不要喝水!.....我可是含著淚說的!

你別看事情過了,大家又笑出聲就沒事了

當時那架飛機上要是有一個算命的老師你再看看....

看全飛機的人會不會爬過去讓他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