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叩叩~老公的身影出現在公司門口!

我跳著跳著替他開門,沒想到他會來找我,對我而言無疑是午餐的約會,我故意問:你怎麼來了!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啊~!……老公故意學廣告台詞瞅著我說

好嘛~就算是老調牙、我還是要再跟他說一遍,他已經熟透爛透的情話…

我跳著跳著到對街去買涼麵跟味増湯當午餐,心底洋溢著電影〝人鬼生死戀〞的主題曲=Oh~My love~~My darling~~~邊將麻醬包倒到涼麵上頭…優雅的動作跟淺淺的微笑,正試圖把自己的中年魅力發揮到最高點!

誰知道…突然間看見一隻德國蟑螂趴在我的涼麵上>_<........ㄍㄧ~我那浪漫的音樂跳針了!媽欸~雞皮疙瘩掉一地,外加尖叫跟反胃!搞什麼鬼啊,我幹嘛去買涼麵咧!?早知道就叫蝦仁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