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輝夜裡高興的跟美津說:欸,公司要派我去越南工作!

忙著塗黏土面膜的美津點點頭,沒有說好還是不好....

翊輝耐不住性子又說:公司要在那邊設廠,我可以在那邊待個十年八年沒問題....

你想幹嘛!?....美津頂個綠臉回過頭來盯著老公問:十年?那你可以在那邊成家了嘛~!

欸老婆,不要汙辱我好不好,我是去那邊奮鬥欸,當個台籍幹部也不錯阿是不是?

是你個鬼!現在早就沒有以前的那種行情了,一個月十萬?你去牆邊蹲吧,少做白日夢了,你敢說有?....

翊輝怯生生的說:可是我已經答應公司了耶.....

美津狠狠的瞪著他,半晌後目光又放柔和的回答:好吧!既然公司那麼需要你去越南,我是你的糟糠

之妻,理當追隨你到天崖海角,明天我就跟公司辭職,陪你去越南奮鬥!....說完一臉認命的溫柔...

翊輝一怔:什麼?......這........老婆這樣好嘛?....

當然好哇,家人都跟過去了,公司一定也會因為你的安定性夠,對你的信賴度提升,

搞不好真能如你所願:升官發財呢!?.....美津說得一臉誠懇

ㄚ~ㄚ~ㄚ~~~~翊輝這時頭頂上一堆烏鴉飛過:...嘿,不然這樣,我先過去,等情況穩定了妳再過來?

不行!...美津堅決的搖頭:除非我跟著去!

可是老婆....妳這樣突然就跟我出國了,孩子怎麼辦哪?....翊輝的天靈蓋上乍現一絲曙光

你都不管我了,我還管你的孩子要幹嘛?....美津理所當然的質問老公

不是~!我....我哪有這個意思,誰說我出國就會怎樣的.....

妳放心我絕對一點點一絲絲這種叛變的思想都沒有

看著老公拍胸保證那模樣,美津莞爾:既然這樣,那你....

就更應該帶我去呀,只有帶我去才能證明你說的是真的

哎喲老婆~妳不要亂想,妳這麼美麗動人,我很知足,不會變心的!我跟妳保證...翊輝摟著老婆撒嬌

哦~我當然相信你!....可是我不相信你的老二願意心甘情願的孤單這麼久!....說完冷冷瞪著老公

求也求了,誓也發了,眼見老婆仍執意不放行,翊輝生氣的繃著臉問:...我像是那種人嘛?

不像!...美津斬釘截鐵的回答了....可是,寂寞會耗損一個人的堅強意志,用它的方式嘲笑愛情!

...........什麼跟什麼嘛老婆?...翊輝很討厭美津這種自以為是的比喻....

我不要等你做錯事了再來跟我對不起,我承受不起這種萬一.....因為我太愛你了老公!...

美津眼眶含著淚神情落寞的說著:如果你煩了可以講沒關係,不要絞盡腦汁的跟我預謀叛變!....

妳....爲什麼要把我想得那麼賤.?....翊輝既生氣又無奈的面對傷心的美津

如果,真的是爲了我跟孩子,你就接受我的提議,讓我陪你一起打拼!他鄉異地的有人相互照應,

對誰都好!反正....在台灣你五萬我五萬,跟你去越南一個人賺十萬,我不工作,收入還不是一樣?

那萬一要是沒賺那麼多呢?...翊輝擔心的問

美津堅決道:你就不用去啦!就跟公司說你沒那麼不值錢!我們家不需要你飄洋渡海去當台傭!...

反正我是跟定你了,隨時你一句話我立刻辭職...

......翊輝的滿腔熱血完全被美津澆熄了!....好~~~妳讓我再仔細考慮考慮....

嗯~!我尊重你的決定....美津溫柔的站起身轉向浴室走去:我先去洗臉,你乖乖等我!

咚~!...翊輝倒回床上,心虛的望著天花板...

美津扭開水龍頭沖臉的時候心裡吶喊著:你還想跟誰?這輩子到死為止都只能待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