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攝影師走在西安市東大街上,他突然喊道:我的咖啡沒了!..........

於是我們尋到一家雜貨舖,我一進去就停在櫃檯等他挑好出來結帳

他眼明手快的挑了雀巢顆粒的即溶咖啡粉,往收銀台一擱,低頭準備掏錢......

這時候女服務員說話啦....[先生,您需要伴侶嘛?]

什麼?........我跟攝影師面面相覷.........妳說什麼?攝影師當我的面問她..........

[您需不需要伴侶?]那女孩正經八百的又問了一次

哇靠~!....現在都這麼大膽了嘛?.....我們攝影師很老咧!?搞什麼呀,還當著我的面這麼直接

至少,顧及他的顏面哪.........

攝影師尷尬的問她:小姐啊,我只是來買"咖灰"的,妳幹嘛問我這個問題啊?????

那女孩白了他一眼.....正大光明的說:[就因爲你買咖啡,我才這麼問你!]

說罷....將一罐我們都熟的奶精推到我們面前!

有沒有搞錯!?那罐雀巢奶精上頭居然印著:咖啡伴侶這四個大字!

我跟他同時下巴掉下來.......匆忙付完錢後,我們走在東大街上,大笑~!..一路笑著走回去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