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經常在客廳裡聽著電視、看著手機、想著老公怎麼人到中年,要經常孤單的面對自己,心裡很酸,只是假裝這一切都是應該必須,有時候也會不平衡的想要出門走走….但走往哪去?腦子裡沒答案、自己都在毀自己的氣勢,所謂獨立自主的女性,不過如此而已

睡在床上、瞪著隔壁枕頭,心裡好難過,有時候被思念折磨到想噴淚,可腦子裡會跳出來一個聲音罵道幾歲了?還學年輕人在那邊死去活來可真的嘛、一個人真的好傷心!算我脆弱無用好了,我反正有老公可以撒嬌,我可以打給他,視訊流淚給他看~這樣我的孤單應該就能趕跑一些可是我不能、也不敢因為心愛的他離家在外鄉工作,頂著龐大的壓力,下了班,連一頓老婆煮的飯菜都沒有,街邊隨意包個便當,就當是忙碌一天後的犒賞了,我這個睡著家裡溫暖的床,吃著自己煮的飯菜的人,怎能夠自私的還找他哭訴孤單難道不是他也每日吞嚥的靈餉。

脆弱到最高點,了不起幾滴淚下,就又有個強大的聲音跳出來安慰自己:就快了、再過幾年,就可以每天見到對方,到時候妳就會煩得無處躲藏是嘛!?那能不能快點,我想趕快煩,不要孤單親愛的我想你,常覺得自己要死了、等不到你在身邊添膩的日子,活著怎樣都好,就是選擇了結婚的我,能不能別再過這種假單身的生活了,本人實在是沒能耐把這種空虛填滿

75f1133b337c1c5d216343df274075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