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 開始必須經常性面對 ,親人逝去的這一個殘忍的現實… 從年初到現在,已經失去了三位家人,看著彼此的傷心淚水,看著不同信仰的宗教告別,看著只不過陷入沉睡的家人…想一堆大夥都熟的安慰話語,想想人世間一遭,竟然已過半場…

常感嘆自己的心很老、餘下這半場,我只想舒心的過,抵不過工作上的壓力無所謂,我早已勸自己別再因此失眠,跟老公的吵嘴....也已經在我的抗議之下減緩了過半的頻率,孩子們不懂得經營自己的過法....怎辦!?能怎辦....只有讓他們自己擔待去~再想不開人都別活了!!!

明天跟無常誰先到!?

活著的人不為自己的今天努力,萬事以為有明天能交託,

很快....你會長眠在一個小方盒裡,那時縱有靈魂,也只是看著僵硬的身軀懊悔罷了,我不想!!!             所以我努力過好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