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說:愛到深處無怨尤,就連對方的屁都是香的!

屁啦~!...我無法克制的出言頂撞,不管多愛對方,屁就是屁,哪會香???

導演繼續堅持自己的想法:嘿~~那就表示妳愛的不夠深,還沒失去理智!

知不知道你們男人最討厭的是什麼?...就是摳香港腳!噁~吐~!真受不了,

欸,沒香港腳算什麼男人?...妳沒聽說摳香港腳是人生一大樂趣嘛?...


光是聞那個味道,就可以配兩罐啤酒勒~!

吐吐吐+噁噁噁....搞什麼鬼我幹嘛跟你們這些老男人坐在Lounge bar


聊這種噁心又沒建樹的話題?


我提口氣大聲抗議:你們不知道腳底跟菜瓜布一樣粗,被刮到性慾會立刻急速衰退嗎?

什麼話?我聽那個聲音,反應都挺熱烈的嘛!....導演還在那自以為是....製片也在一旁乾笑....

受不了~真是夠了!....爲什麼你們都不知道女人不舒服跟很舒服的叫聲要怎麼正確的定義?

你以為隨便叫幾聲就是很滿足啊?笨男人!!!

導演跟製片生氣的瞅著我問:什麼叫做舒服跟不舒服哇?...來妳叫叫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