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才剛躺上美容床,就迫不及待的問我這個問題:你覺得新聞上面那個花了60萬,然後每天吃泡麵過日子的人怎麼樣?





我本來想回說:神經病!........但後來改口:這真的是過猶不及的問題





愛美當然是人的天性,可是最先要考慮的,除了依據自己膚質的正確保養之道以外,再來當然就是自己的荷包,我真的不覺得這樣有什麼好?每天吃這麼差,長時間下來,缺乏營養又讓自己的細胞代謝力變慢,好不容易消失的斑斑點點,究竟能堅持多就又再次的找上你!?





對於斑,這個長在皮膚表皮層與真皮層交接處=所謂的基底層的黑色素沉澱現象,有太多人想除之而後快





那麼多人都想美白,不光是為了斑吧~因為我們根深蒂固的認為"一白遮三醜"





所以咧?就可以不管成分適不適合自己,一股腦的美白嗎?





太多人不知道美白成分中的BHA或者酸類產品,其實是以(侵蝕肌膚)微量剝除角質層來達到明亮肌膚的效果,有些甚至是抑制細胞活耀度的成分....





你們在美白之前已經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態了嗎?





你親眼看見自己皮膚的角質厚薄了嗎?





妳真的選對了自己的膚質適用的美白元素與方式了嗎?





你在生活起居或飲食方面有強化調節來搭配嗎?





我實在太常遇到美白之後反黑啦,或者臉色變更臘黃缺水,甚至變得敏感或是直接過敏的人上門求援





有沒有大聲公讓我疾呼一下:愛美的人,先做足功課,了解自己適用的美白方式,再對自己下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