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同學逼迫我去玩水果台的時候瞪著大眼睛,對著我曉以大義時說的對白


不會玩才會中!笨!.....妳怕什麼,大不了中了我跟你分一半,這樣妳的罪惡感就可以順便減輕一半哩~


就這樣我被強迫的按開始....按停,再按下開始....再按停!.....結束之後,我緊張的手心猛冒汗止都止不住,因為....我居然贏了5千多!


嗚~人家放學之後在餐廳打工,一個月也才4800而以,這些錢..真夠讓我痛哭流涕的,當時我感激又痛恨的盯著我同學,為什麼?....為什麼她要敎我這種投機取巧的方法啦!!!!!!這樣我明天之後要怎麼認命的再去端那沉死人的石頭火鍋?????


還好我後來沒淪為賭徒!....不過想到那幾下就清潔溜溜的玩法,還真讓我起雞皮疙瘩


 


有空的話,歡迎再來看我的小說連載:等愛的人1~15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