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數不清第幾次了....星期五晚上Lady's night女人進舞廳跳舞不用錢,所以星期五的Disco pub人超多,舞池內跟擠沙丁魚一樣...同學們當然也不放過一週一次的機會,約著擠到舞廳去跳通宵




半夜一兩點肚子餓的時候,大夥猜拳,輸的人去給大家買宵夜填肚子!我那個古早時代,星期六還要上半天課,所以隔天一早,體力透支的我們這一群人,就到麥當勞報到,點完早餐,擱到桌上,立刻衝進女廁開始盥洗....把書包的制服掏出來換過,我們又是一群正經八百的高中生,只是頭髮上的菸味燻死人了~





這樣放蕩的日子經過了一年,麥當勞的工作人員都已經跟我們變得很熟,所以也開始跟我們聊天說笑,一些年紀比較大的會問:你們這樣不怕肝會硬掉!?





"歹勢"我們那麼年輕哪管得了這麼多,所以現在我要是猛一照鏡子,發現自己真的很像黃臉婆的時候,心底總會有一個聲音跑出來罵:活該~!誰叫你以前要這樣毀損健康!





現在我進去舞廳,不用半個小時就被裡面的音樂轟得想吐,真懷疑我當年是怎麼辦到的!?不過回想起過往的瘋狂,還有這當中發生過的糗事....都讓我情不自禁傻笑!年輕還是要耍點白癡跟瘋狂,真的,人不輕狂枉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