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9日,早已經跟台北的小白約好,要去上課同樂~


儘管上課的內容,我跟另一位廖老師都以經熟練,我們還是去共享....


一早就起床,趕著從台中朝馬搭乘轉運車到站,買了自由座的車位進入站內....



剛進站時確實有種驕傲的感覺油然而生!


沒想到台灣也進步成這樣了!快速鐵路欸~南來北往多痛快!...




清楚而優雅的告示牌,讓我來記錄一下....




手中的車票當然也不能放過...




就這樣我上車了,中途遇到了三次的列車調度暫停行駛....


沒想到第一次搭高鐵就遇到它出包,列車整整延遲了40分以上....


車上的旅客到站後,紛紛前往退款,甚至有人在車站大罵.....


當我進入喜萊登飯店的會場時,實在是尷尬萬分,因為其他從高雄北上的老師都到了


我這番延遲實在說不過去....誰知道我會搭上一班台灣慢鐵呢!?


不過憑良心說:車上的配備,服務人遠的態度,總體來說還是有80分以上的!


我甚至還計劃了全家人的高鐵之旅呢!....




會場中Genny老師詳盡的介紹了發泡乳膠的用法!




其實化妝的手腕真的是學不完的!


因為不同人種的膚色,都有需要修飾的地方,偏黃,偏紅,局部的色素暗沉,過於瘦削,過胖,毛孔粗大,細紋,乾燥脫皮....加上特效之後,人工假皮與真實皮膚間的完美銜接,與類真實皮膚的後續處理...


一個妝是可以畫8小時的 當然也絕對不誇張!


 



我也期待將自己這些年學到的東西跟年輕學子們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