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喆的愛很簡單裡唱著:一直在這裡等你愛你等....這首歌的旋律我很喜歡


這兩天都跟老公一起吃早餐,我們在早餐店聊天,話題不斷的一直到整個早餐吃完,感覺好像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一樣


看著隔壁比我們還年輕的夫妻,帶著幼稚園的孩子也吃著早飯,不同的是他們一人一張報紙,忙著關心自己有興趣的話題,另一半彷彿似有若無的對面而坐,看起來....讓人產生了許多聯想....


我總是雞婆的關心著別人的心理狀態,其實我哪裡管得動別人的腦子要想啥?


老公無聲的對我說了句:I love u,性感的嘴唇讓我心跳加速


我腦子裡出現了陶喆的愛很簡單這首歌


很高興再次確認了自己仍是老公的Baby愛對我來說....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