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跟我都長得一副酒國英雄的模樣,可惜我們都辜負了這長相,兩個都是一瓶未完人先完的爛酒量!


這樣的老公每次面臨工地聚餐或者尾牙時,都一定會被灌醉,當然不至於會被抬回家,不過真的是吐得死去活來、吐到神智不清…每回都是我掐時間去把這個醉鬼載回家!若非看在他實在是不會喝、一年也只有醉這麼兩、三回的份上,早就將他的醜態PO上網,跟他那每喝必醉的壞習慣拼了!


看著他歷經幾十分鐘斷續的狂吐、到最後筋疲力盡的躺在沙發上昏睡、時而皺眉時而想吐的模樣,連我都忍不住心疼起來!難怪小兒子每次見到老爸喝酒都會哭…他應該也跟我一樣心疼這個不會喝酒的人吧!?可是又沒人逼他喝成這樣、他幹嘛自己把自己灌成這樣?是一種自我解放的發洩?…我實在懶得研究他內心深處的動機…


這次老公醉得還滿徹底的,休息了三個小時之後,我從店裡把他挖起來,騎摩托車載他回家的途中,他沿路都是掐著我的ㄋㄟㄋㄟ趴在我背後,也不管我叫他把手放好,還是動手將他的手扯來抱緊我的腰,不用兩秒、他還是會自動歸位到我的胸部,用力的掐著我…我實在滿想停下來踹人的!



還好是凌晨一點多、路上人煙稀少,加上我又揹著他騎車,兩條腿跟兩隻手臂負重、酸到不行,一心只想平安騎回家,就也管不了這麼多了…途中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那就是…跟警車一起停紅綠燈!馬的…我的老臉往哪擱呀~被他這樣當眾輕薄…這個賤人!



隔天他醒來,我毫不留情的大肆批評了一頓,語帶恐嚇的對他曉以大義,拜託他千萬不要再變身成滿身酒味的色老伯!…老公你真的不要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