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住公寓大樓一樓,因為接二連三的從二樓漏水下來,


淹壞了電視機兩次,淹到老媽住的那間房原木地板毀損,仍未見管委會有任何積極處理


於是我們停繳管理費抗議,每一屆管委到我們家來催收管理費


我的老媽總是繃著臉問:那我們家的損失要怎麼計算?


得到的回應往往就是.....銷聲匿跡,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二樓的住戶幾年前因為老婆去世後搬離,我們家每每淹水,都有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的感受


管理員關心過幾次之後,就再也懶得管~


每一屆委員都經歷過我家的漏水事件,但是都....裝做沒這回事,


終於....我在今年的七月收到法院的公文,要催收管理費!


打電話問了委員:具體....是打算要減少多少錢作為補償?


她說繳管理費跟我家的遭遇是兩回事,她還說:關於你家淹水的事,我查了:沒紀錄!


她說得一副理所當然,我卻有想哭的衝動~


為什麼.....這個社會變成這麼可怕!?


沒有人管你家淹了幾次,卻只要你定期付管理費,甚至還質疑你家竟然淹水為什麼不來住戶大會大聲抗議?


曾幾何時,沒有破口大罵竟成了我的錯?


回想起我媽還曾經被牆上滾滾而下的汙水嚇哭,害得我得拋下店裡的工作,


趕回家找管理員要已經搬走的二樓先生的電話,對他展開奪命連環CALL....這一切讓我憤恨難平


為什麼?                        為什麼他們滿腦子只想要我們繳管理費?


還說我不應該把相片交到法院去抗議,說這是兩碼子事?


我們不就是因為家裡一再淹水才凍繳管理費的?


管委一再的於電話那頭佩服我可以忍耐這麼多年!?


她的話聽起來滿是諷刺,更增添我的無奈,無奈自己的能力不足,沒法子遠離這個社區


只得活在不知何時會再淹水的噩夢底下,不繳管理費管理員也就不幫我們收信,誰會沒事給自己找這種麻煩?


我怕,萬一聽話繳了積欠的管理費之後,我們家先前的損失就更無人聞問了~


我要去法院提出異議,問法官大人,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社區管理人員只懂得收管理費?


為什麼可以什麼都不管,只想收管理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