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見伍角船板的外型讓我嚇一跳!   因為它讓我感覺到的是一堆鐵的構件,笨重,生硬....


不過一踏進室內,柔和燈光加上許多藝術品的陳設,彷若石洞的穴居感,讓居間的我覺得還滿愜意的~



我想:做鋼構的老公跟小叔一定會對這個地方愛不釋手!


一個可以激發人想像力的空間!


我曾一度質疑伍角船板的續航能力!?


畢竟美輪美奐的餐廳轉瞬間消逝的案例也挺多......


不過店家聰明的結合了旅行社業者,開拓國外觀光客上門消費用餐,


讓自己的特點不斷的被記錄下來帶走,進而聲名遠播!這就真的要誇獎經營者的用心機伶與智慧了!........



充滿層次感的空間規畫,讓大家雖擠在一起卻又巧妙的有著距離感~




餐廳裡陳設著好多石獅子,讓獅子座的我:很親切~


這個歪著頭的椅背,我暱稱她為:讓你躺!


兩尊長髮的女人意象~從一樓直衝3樓頂


這個穴居讓我聯想到一群海盜,在結束海上掠奪行腳後,群居在水寨間自在不羈的生活....



從一樓眺望三樓的空間~


不怎麼餓的我們點了:百香芒果捲.


清爽~微甜,中!      值得推薦:一客280便宜又好吃!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的提醒正沉迷於拍照的我們:請趁熱用餐!


南瓜排骨湯:鮮甜好味!


從我們的座位望向窗外.....


仙草奶凍,超滑嫩~   女兒的表情說明一切!


望向地下一樓....




地下一樓的空間,被水池一分為二.


就連廁所都藝術感十足~




應該很少人像我們這樣對廁所那麼有興趣!
 處在都市叢林的你,也該偷空去走走,跟自己或者親愛的一起來個下午茶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