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行為心理學裡有這麼一說:心靈空虛的人愛買鞋!這是一種感情的移轉現象,類似購物狂對心靈滿足的渴望,衝動起來就要買鞋,不幸的我至今仍是瘋狂購鞋族群不僅沉迷其中,還時不時的要拖累老妹跟著我一起去買個幾雙


愛買鞋子的我有時候甚至會因為鞋子的楦頭很美,或者"根"很美這類無聊的原因而衝動購買,也不管自己是否會穿,例如:目前房間內,就擺著一雙13年前在香港買的阿哥哥鞋!跟高13.5公分,要是真穿著走在路上,一不小心扭了腳怕是得直接找跌打損傷的師父"橋咖"去也,可是....我對它那粗野的線條真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看見網路上專櫃鞋過季特賣,隨便先買個6雙滿足一下先


可憐的老公每回在我出國前總耳提面命:老婆~記得,妳不是蜈蚣!不需要那麼多鞋子嗯!?


我當然是乖乖的點頭稱是,然後再偷藏個3~4雙回來這......真的是病啊!


鞋子一直維持著50雙上下數量的我,買到忘記自己有哪些鞋子的我,每回要出門還得老公不斷的提示,才會想起自己原來早有這麼一雙可以搭配的鞋子,不僅繼續執迷不悔,看著別人買鞋的時候,也會異常的興奮,有病!真的....病的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