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找房子搬家了!六年、在這裡不知不覺也已經投入了六年,儘管這裡的消費實力差強人意,店內的顧客大都從其他區過來的,但總是習慣了這樣的騎乘路線,習慣了左鄰右舍,習慣喝隔壁早餐店淡雅的奶茶,想著…想著竟對出去找房子這件事失去動力!


難得的好房東,因為自己那一事無成的兒子,被連累得必須要賣了好不容易購置的房產,真的替房東先生好心疼!希望自己可以再那麼有福氣的找著這麼好的房東,再找房子自己多了很多經驗,會慎選左鄰右舍,注意周遭消費實力…這些原先都沒去考慮跟評估的問題…


也因為房東先生的房子要賣,我才了解到那些賣房子的業務有多沒禮貌、多自私,一有人要看房子就帶著奔過來,連一通電話詢問也沒有,我呢?我怎麼辦!?房子還在租賃期內,卻因為房東先生對我很好,而不想拒絕房仲業者,可是像今天下午,客人正在做SPA,屋外就聽見五、六個人大聲講話的聲音,果然又來了!這些沒禮貌的,就這樣被我拒於門外,因為…我真的沒辦法讓這些男女進店裡來啊!客人沒穿衣服欸〜這讓我很生氣!爲什麼這些人連一點基本尊重都不懂,不走、大聲說話也都算了,才經過半個小時,竟然又派了一個女業務來按門鈴,說她是女的,可不可以通融一下?……我都快瘋了!什麼叫通融,你是趴在按摩床上女孩子的話、你願意通融嗎?…我搖頭拒絕,順便告訴她們:你們真的很吵A!怎麼會有這種人,把自己的利益永遠擺在最優先?講不聽、連一通電話通知都做不到,爲什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