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當然只有你自己知道而已,面對人人有的難言之隱,面對內心的諸多掙扎與矛盾,我常戲稱它為:痔瘡!

別人碰觸到你的私密角落時,或許有傷害,有不情願,有一股想逃或者想狠狠反擊的衝動,但是那都在傷痛過後隨之淡去…某些時候我們經常會把自己的痔瘡遺忘,幾乎跟沒事人一樣過著正常快樂的人生,可是再被碰觸到那個點就傷了!

討厭的是會害我們痔瘡發作血流不止的通常還都是我們最親近的人,若非私交如此,怎能得知咱心裡的痔瘡長哪兒?

那種不能提不願想的傷痛,只有隨著自己的調適漸忘,結了痂還會復發的傷口該用甚麼藥最有效相信也只有自己最清楚,所以我常要提醒每個好友,別亂暴露你的痔瘡長在哪兒,當心人不心疼你,反倒害你淌更多血,痛得眼淚鼻涕全下!有痔瘡的人啊,還是好好學著平心靜氣的看它,既然揮之不去就得處之泰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